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喇舌嗎? 原來,接吻有這麼多好處?【必看】


他奶奶的 =.=!!! 重點是要有另一伴!!!

1.每一次接吻,會消耗體內至少12個卡路里。科學家指出,每天隻要吻3次,每次持續20秒,便有減肥功效.

2.經常接吻的人,平均壽命較一般人長5年,得胃病和血液病的機會也比較少。

3.接吻是治療打嗝不止的最有效的方法。

4.接吻時,12組唇部肌肉和17組舌頭肌肉會呈緊張狀態,促進血液循環,有助預防皺紋,令皮膚更光滑,有美容效果,好過去美容院。

5.激情接吻時,因受刺激所分泌的內啡泰荷爾蒙,相當於一片止痛藥的效果。而接吻中產生的唾液,又會自動產生抗生素,具麻醉效果,讓人展示忘掉憂傷。

6.接吻能刺激分泌大量腎上腺素,叫人心情愉快。如果每天接吻3次,整天便會活在快樂中.

7.接吻可以讓雙方的唾液交換,原來唾液中的水分、細菌、天然鹽和蛋白質。等,一旦加入別人的唾液,某些微生物會產生不同反應,從而刺激個人免疫系統產生特定抗體,增強免疫力。

8.接吻能阻止皮質激素形成,減少患高血壓、高膽固醇、肌肉萎縮和失眠的機率。

9.接吻時分泌的大量唾液,含有鈣和磷質,可有效預防蛀牙,而且唾液的酸鹼度屬於中性,亦有助預防牙齒疾病如牙周炎等。

10.每個人一生中,平均用20,160分鐘(約兩個星期)來接吻 .

11.90%以上的女性在接吻時會閉上眼睛,75%的男性會睜開眼睛投望。

12.接吻時,你習慣把頭傾向右邊。

13.接吻還有效預防禽流感,特別是H7N9,尤為顯著。大家要用心接吻哦..,祝大家接的開心吻,沒事了就親親嘴,有事也得親。但切記,此舉最好在異性間進行!

是否準確要見仁見智!反正又沒吃虧,大家沒事就親嘴吧!

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,請來信與我們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